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上「印尼台灣教育展」 國內47大學參加

「中亞聯大」印尼台灣教育展,教育部國際司長李彥儀(上)、亞大校長蔡進發(下),進行線上致詞,歡迎印尼學生來台留學。(記者陳建志翻攝)

「中亞聯大」印尼台灣教育展,教育部國際司長李彥儀(上)、亞大校長蔡進發(下),進行線上致詞,歡迎印尼學生來台留學。(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3/13 19:4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亞洲大學與中醫大受教育部委辦,在印尼泗水設立「中亞聯大」台灣教育中心,該中心於12、13日兩天在亞洲大學,舉辦線上「印尼台灣教育展」,全台有台大、台科大等47所大學參加,各大學代表輪流在線上,介紹自己學校的特色與優勢,廣招印尼學生來台就讀,吸引1萬5千名印尼學生,透過網路參加。

教育部國際司長李彥儀致詞說,台灣高教品質優良,除學術研究與創新教學外,有良好產學合作機制,提供國際生實習體驗,特別是在工業、製造、農業、護理等方面。

主辦單位亞大校長蔡進發表示,中亞聯大在泗水的台灣教育中心,連續5年舉辦教育展,深耕印尼,來台留學的印尼生年年成長,今年高達1萬6千人,成為我國外籍生的重要來源。

大會邀請3所印尼著名大學校長致詞,包括 Airlangga大學校長Mohammad Nasih、國立雅加達大學校長 Komarudin、日惹穆罕默德大學校長Gunawan Budiyanto,他們都推崇台灣高等教育成功,已是印尼學界認定的海外著名留學品牌,是印尼生嚮往的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