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無人機2/24~27連飛4晚 寶可夢也來湊熱鬧

台灣燈會無人機將於24至27日連飛4晚,且「天天有彩蛋」!(記者李惠洲攝)

台灣燈會無人機將於24至27日連飛4晚,且「天天有彩蛋」!(記者李惠洲攝)

2022/02/22 17: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宣布,2月19日因雨取消的《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將移到24日晚上進行。換句話說,無人機將於24至27日連飛4晚,且「天天有彩蛋」!26、27日還有結合燈會舉辦《Pokémon GO Tour》活動。

叫好又叫座的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2月19日因愛河灣展場從傍晚起飄雨,主辦單位評估愛河灣區雲層過低,預估50%將被雲層遮蔽,同時持續降雨,無人機受潮後將嚴重影響後續展演,因此決定延期。

陳其邁表示,19日因雨取消的無人機展演,將移到24日晚上進行,連同228連假加碼的25、26及27日等3場次,等於從24日至27日連飛4晚,展出時間同樣是晚間9點45分開始,而且「天天有彩蛋」!

陳其邁也說,今年的228草地音樂會,27日晚上7點也將移師衛武營大草坪舉行,邀請謝銘祐&麵包車樂團、拍謝少年、丁一憲、高雄市交響樂團、高雄室內合唱團等近200人演出。

至於喜歡《Pokémon GO》的朋友,陳其邁也提醒,26、27日有結合燈會舉辦《Pokémon GO Tour》活動,特別是27日的《Pokémon GO Tour : Live》,全球僅在高雄與墨西哥蒙特雷推出,能一邊欣賞雙主場燈區作品,也能一邊體驗遊戲趣味、補充道具。

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海風廣場上,26日有最大6公尺充氣皮卡丘亮相,27日則有14隻不同尺寸、身高大小不一的皮卡丘氣球大集結,歡迎民眾拍照打卡。

台灣燈會閃耀愛河灣。(高市府提供)

台灣燈會閃耀愛河灣。(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