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羅浮溫泉泡湯不用戴口罩 免費泡腳池人氣夯

配合防疫微解封,羅浮溫泉湯池17日起泡湯不用再戴口罩。(記者李容萍攝)

配合防疫微解封,羅浮溫泉湯池17日起泡湯不用再戴口罩。(記者李容萍攝)

2022/02/21 23:1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今年最強寒流來襲,全台氣溫急速下降,冷颼颼的天氣泡湯最享受!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的「羅浮溫泉湯池」,於去年11月開幕,今年1月14日配合市府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升級,不僅泡湯得戴口罩,還關閉SPA池及兒童池,這個月中旬隨著桃園疫情趨緩,市府更新防疫「微解封」 恢復SPA、蒸氣室、取消餐廳座位減半,羅浮溫泉也公告17日起,除了泡湯可以不必戴口罩,SPA池及兒童池也同步開放,讓遊客可以盡情森呼吸。

羅浮溫泉湯池為露天泡湯區,入場可一次泡到5池特色不同的湯池及一池溫泉魚池,同一時間可容納120人使用,每人收費280元,原本山區氣溫降低泡湯應該很夯,但受陰雨影響,前往羅浮溫泉區泡湯遊客並不多,日平均僅4、50人;反而,羅浮泰雅故事公園的一口露天溫泉泡腳池,因為是免費泡腳,日平均吸引遊客逾300人湧入泡腳,大夥用暖呼呼的雙腳,感受寒天的溫暖。

桃市府風景區管理處長廖育儀表示,羅浮溫泉與宜蘭礁溪溫泉一樣,屬於碳酸氫鈉鹽泉,具有美白軟化膚質的效果,俗稱「美人湯」,羅浮泰雅故事公園泡腳池2018年初開幕後,帶動山林泡足湯風潮,遊客認為光是泡腳不過癮,盼了好久,羅浮溫泉湯池去年11月開幕,讓遊客終算可以「泡好泡滿」。

廖育儀說,羅浮溫泉湯池的SPA池設有氣泡床、腳底、臀部及背部按摩等設施,池區還有兒童遊戲池、賞景池,以及引流自小烏來溪流的冷水池等劃分,周邊還有小米園區、義興吊橋、水圳古道、小烏來天空步道等景點,228連假將至,非常適合規劃1日遊行程,且此時遊北橫還可欣賞滿山繽紛的櫻花,一舉數得。風管處提醒到泡腳池泡腳仍要戴口罩,因為光是泡腳,此時戴上口罩不會像泡湯口罩容易弄濕。

羅浮泰雅故事公園的露天溫泉泡腳池,因為是免費泡腳,人氣超夯。(記者李容萍攝)

羅浮泰雅故事公園的露天溫泉泡腳池,因為是免費泡腳,人氣超夯。(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