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每半年調薪工作又不累 25歲新人卻迷茫:要繼續做?

美式賣場好市多任職的優渥福利,曾多次被網友提出討論。(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任職的優渥福利,曾多次被網友提出討論。(資料照)

2022/02/14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式賣場好市多任職的優渥福利,曾多次被網友提出討論。一名員工日前在網路PO文,表示剛進入好市多工作,月薪就達3萬4000元,換算下來時薪213元,而只要做滿1040小時,就可以調一次薪水,最高可以到月薪5萬。他說,工作不會到很累,但對於這份工作的發展性他感到很迷茫,也忍不住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意見。

原PO日前在Dcard上PO文表示,他今年25歲,剛進入好市多工作,月薪換算時薪約213元,而每做滿1040,就可以調薪一次,調整到最高為月薪5萬,換算時薪302元,就能領到1.1個月的年終,正常情況約4.5年能達到。

原PO也提到,工作內容不會太累,但就是一直做重複的事情,輔助機器不能做的,「基本國中畢業就能做,不太需要技術」。而這也讓他感到迷茫,表示難道就收銀一輩子、補貨一輩子?他也忍不住問:「請問如上的工作內容各位覺得如何?目前做半年多有些迷茫,看到一堆員工能做10幾年真的很猛。」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外商、台商你選誰?」、「6.5個月加一次薪 你在外面哪裡找的到這樣的工作??」、「五萬不錯啦」、「前途大好,錢途不保」、「系統自動調薪欸」、「我朋友也在這做pt,看她做的蠻開心」、「聽說主管職薪資真的非常好,很多人在排隊,但上面人不走下面就沒機會爬上去」、「年輕時沒栽培專業能力能領五萬已經可以了,如果你覺得去外面你能領五萬就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