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四迎財神 屏東都城隍廟五路財神、慈鳳宮滿滿是人

到廟裡向財神爺求財的人潮不斷。(記者葉永騫攝)

到廟裡向財神爺求財的人潮不斷。(記者葉永騫攝)

2022/02/04 14:3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天是農曆初四迎財神的日子,各地廟宇人潮不斷,屏東都城隍廟五路財神人潮滿滿,許多人都來求財,而慈鳳宮也是人潮不斷,廟方很貼心,購買金香就送發財金或錢母,讓信徒祈福又添財。

農曆初四是接神的日子,信徒習俗會準備祭品拜拜,或祈求財神爺上門賜財,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財運,財源滾滾來,加上新年有到廟宇走春的習俗,因此今天各地廟宇的人潮滿滿,尤其是祭拜財神的廟宇更是信徒不斷。

屏東都城隍廟五路財神殿內更是擠滿了人,補財運的、求財的人相當多,廟方還特別將金元寶抬到廟門口讓信徒摸金元寶、拿喜糖,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取消了今天發送發財金的活動,但只要購買補財庫金香者廟方還是送發財金,而屏東慈鳳宮雖然也取消了躦轎腳的活動,不過也湧入大批的信徒到廟裡拜拜,購買金香者也能獲贈媽祖的錢母,廟方希望信徒都能獲得神明的護佑,平安發大財。

除了寺廟人潮不斷外,屏東觀光夜市、熱帶農業博覽會也滿滿都是人,並未受到疫情而影響民眾出遊的興致,但是大家都做好防疫措施,口罩戴好、消毒不可少。

信徒摸一摸金元寶希望能夠帶來財富。(記者葉永騫攝)

信徒摸一摸金元寶希望能夠帶來財富。(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都城隍廟五路財神殿內外滿滿都是人。(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都城隍廟五路財神殿內外滿滿都是人。(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