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連假穿史努比和服看史努比 屏東勝利星村萌翻

體驗史努比和服、拍照,相當可愛。(記者羅欣貞攝)

體驗史努比和服、拍照,相當可愛。(記者羅欣貞攝)

2022/01/28 22:5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現正登場的屏東燈節有3大燈區,其中勝利星村燈區 以「老家」為主題,透過12座燈組,建構「對老家的12種想像」,除電鍋、搖搖馬、糖果等,還取得授權,邀請人氣爆棚的史努比當引路人帶領民眾賞燈,更有史努比小窩限定展等;配合燈節檔期,進駐勝利星村的和服體驗館新推出推出主題和服租借,讓民眾穿著史努比看史努比,和史努比合照。

屏東縣政府今年特邀史努比進駐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以史努比駕駛戰鬥機的主題,結合眷村、老家等元素,讓民眾跟著史努比的足跡,在巷弄中與史努比偶遇;青島街91號在燈節期間進駐史努比快閃店,有相關週邊商品,並也授權勝利星村店家推出史努比主題商品。

「好運水水Fruity Charm」和服體驗店長黃芊芊表示,這次以史努比為主,設計出4件成人的有關史努比的和服,另外也設計出12件、也是史努比主題的小朋友和服,採租借方式,讓民眾穿和服走逛勝利星村,搭配懷舊日式老屋,拍出一張張偽出國照,在年節期間留下特別的回憶。

另外,也有進駐品牌推出史努比相關的旗袍、唐裝,詳情可洽「花漾雨蝶」。

屏縣府文化處副處長李昀芳表示,眷村的人情味是最有特色的,每到年節時分也是異鄉遊子要回家的時刻,今年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就以對家的12種想像來發展今年的燈區特色;屏東燈節1月21日開幕,每晚5時30分點燈,持續至2月28日止。

還有可愛的史努比旗袍。(記者羅欣貞攝)

還有可愛的史努比旗袍。(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今年特邀史努比進駐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政府今年特邀史努比進駐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