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拔2240m!福壽山農場充電站啟用 電動車出遊多一分安心

福壽山農場電動汽車充電區啟用!海拔2240公尺,號稱「全台灣海拔最高的電動汽車充電區」。 (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電動汽車充電區啟用!海拔2240公尺,號稱「全台灣海拔最高的電動汽車充電區」。 (福壽山農場提供)

2022/01/27 19:2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梨山地區雖為知名觀光景點,但一直缺乏電動汽車充電站,因地處偏遠,許多電動車駕駛也不敢貿然前往,深怕電動車在山中遭遇「無電可充」的窘境,福壽山農場經洽詢多方廠商,終於趕在農曆年前,在農場宋莊住宿區停車場設置完成3支電動汽車充電樁,提供電動汽車充電服務,因位在海拔2240公尺,堪稱「全台最高的充電站」,就是希望讓電動車車主來到遠的要命農場依然power不斷電。

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表示,適逢春櫻盛開時期,為了提供電動汽車充電服務,福壽山農場於場內海拔2240公尺的宋莊住宿區停車場,設置了號稱「全台灣海拔最高的電動汽車充電區」,讓電動汽車的車主,來到偏遠的山區也不必再擔心愛車無電可充。

王仁助指出,永續經營及逐步減碳的概念已經納入農場的治理中,且越來越多的電動車車主反映希望農場能架設電動車充電站,農場經洽詢多方廠商,終於有願意來偏遠地區架設電動汽車充電服務,目前農場使用的充電樁插頭為J1772型(特斯拉需使用轉接頭),車主只要停好車後,掃描QRcode連結線上付款頁面,完成登錄後車輛即可進行充電,相當簡易方便,農場將評估使用效益,未來有機會也將於露營區、天池停車場等,增設電動汽車充電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