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績單沒帶回家? 家長上「彰化校園e指通」一手掌握

家有彰化縣國中小學生的家長們,未來只要下載「彰化校園e指通」APP,就可以看到電子聯絡簿與小孩成績單。(記者劉曉欣攝)

家有彰化縣國中小學生的家長們,未來只要下載「彰化校園e指通」APP,就可以看到電子聯絡簿與小孩成績單。(記者劉曉欣攝)

2022/01/24 20:0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沒抄聯絡簿?成績單沒帶?未來彰化縣家長只要下載「彰化校園e指通」APP,透過親子身分認證綁定,就可以一清二楚!

縣長王惠美表示,數位時代來臨,家長也可以透過網路快速了解小孩在校的情況,因此,家長只要下載「彰化校園e指通」,就可以知道小孩的成績統計、出缺席紀錄、成績統計、借還書紀錄、健康掛號紀錄、電子聯絡簿等內容,還可以線上請假與繳交學雜費。

這套「彰化校園e指通」APP在Apple平台上線,提供全縣國中小家長免費下載使用,未來也會把學校的重大活動訊習,或是全縣有關教育的資訊,都可以透過「彰化校園e指通」,讓所有家長都知道。

「彰化校園e指通」的親子身份認證部分,要登入的家長必須是在學校有登載聯絡人資料,以確保個資安全,有不少家長都說,以往只要小孩請假,都還要打電話請老師拍下聯絡簿,才能在家寫作業,以後就可以直接「彰化校園e指通」就可以看到,包括有小孩忘記帶成績單回來,家長也可以直接查詢,真是太方便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