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塔綠班」後致歉 禾餘麥酒再被揭穿「背後捅刀」

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翻攝自YouTube頻道「其中短片頻道 Together We Film」)
<b>☆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b>

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翻攝自YouTube頻道「其中短片頻道 Together We Fil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2022/01/19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打本土品牌的「禾餘麥酒」陳姓創辦人開酸農藝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是「塔綠斑(班)」後引發爭議,Google評價遭刷負評,隨後公開道歉。然而,「農藝女孩看世界」指出,禾餘麥酒道歉後卻繼續在私人群組罵「綠營側翼政治霸凌」,讓她直問,「當街打人,小巷道歉,背後捅刀,真的是品牌行該做的事嗎?」

近來有媒體消息稱,行政院要求國營事業認購台灣釋迦等農產品,對此,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也發文釋疑,農政單位支持台灣農產品的舉措沒有不妥,卻被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開酸「塔綠斑(班)無誤」,引發輿論譁然,陳相全隨後也透過禾餘麥酒臉書粉專道歉。

「農藝女孩看世界」今(19)日稍早透過臉書發文指出,禾餘麥酒公開道歉後,卻在群組繼續罵「農委會無力解決鳳梨釋迦,綠營側翼為了護航無所不用其極」,更稱「被綠營出征」,呼籲大家「不要讓好酒商被政治霸凌,一起刷五星好評」。

對此,「農藝女孩看世界」疑問,如果這則訊息是真的,「請問貴品牌粉專公開的道歉文到底算什麼?」

針對禾餘麥酒聲稱被綠營出征瘋狂刷負評是「政治霸凌」的說法,「農藝女孩看世界」不解表示,「為什麼可以這樣污辱自己的客群,這種商道我真的不懂」,並指出,很多農藝系的學弟妹,每次辦活動、辦婚宴都選用禾餘的酒,就是抱著一個支持本土雜糧品牌的心,她過去長期推薦禾餘的酒給親友,也因此,品牌支持者發現自己愛本土品牌的心意被糟蹋,都很難過。

「農藝女孩看世界」感嘆,「吃果子拜樹頭,禾餘創辦人當初明明是打著台大農藝的名號創業,後來卻嘲弄長期挺他的客群,所以大家才會森77,想要討個說法,卻被說成出征,是不是要面對一下自己犯眾怒的現實呢?」

「農藝女孩看世界」也重申,「我本身完全不是民進黨的黨職,也沒有領任何政黨的薪水,就是長期在寫我自己認同理念的東西而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農藝女孩看世界」指出,禾餘麥酒道歉後卻繼續在私人群組罵「綠營側翼政治霸凌」,讓她直問,「當街打人,小巷道歉,背後捅刀,真的是品牌行該做的事嗎?」(圖取自臉書_農藝女孩看世界)
<b>☆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b>

「農藝女孩看世界」指出,禾餘麥酒道歉後卻繼續在私人群組罵「綠營側翼政治霸凌」,讓她直問,「當街打人,小巷道歉,背後捅刀,真的是品牌行該做的事嗎?」(圖取自臉書_農藝女孩看世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