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跨年煙火秀全台最長! 12/31三階段交管

義大世界全台最長煙火秀即將登場。(義大提供)

義大世界全台最長煙火秀即將登場。(義大提供)

2021/12/28 17:2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022紫耀義大 樂享平安 跨年煙火秀」將於12月31日在義大世界登場,義大世界評估,依照目前防疫規定,仍有6萬5千人入場。仁武分局表示,當天夜間8時起實施三階段的進散場交通管制,車輛離場也有指定動線,呼籲民眾遵守管制措施。

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12月31日中午12點起,義大世界於永達技術學院仁武分校提供免費接駁服務,並於一旁的仁欣莊園設置臨時停車場,水管路上亦有計程車招呼站,提供民眾多項交通選擇;散場時,民眾可於義守大學旁的戶外第一停車場搭乘免費接駁車返抵永達技術學院仁武分校,或搭乘義大客運加開的高鐵左營線(按定價收費),方便民眾至高鐵左營站轉乘捷運。

往年自駕的民眾非常多,仁武分局將在義大世界周邊設置7個管制點,分三階段交管。第一階段進場管制,當義大世界停車場客滿後,即管制自小客車進入,預計晚上8點啟動管制;第二階段為散場管制,2022年1月1日凌晨0時至凌晨1點,僅開放接駁車和機車離場;第三階段預計為凌晨1點之後,開放自小客車離場。

義大世界指出,今年除了是全台秒數最長的跨年煙火秀,還有獨家在台首演的「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搭配尺玉煙花升級版-「昇曲導付」花火特效,估計有6萬5千人入場,詳細交通資訊可查閱義大世界跨年活動官網

義大世界規劃出停車接駁等交通資訊。(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規劃出停車接駁等交通資訊。(義大世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