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社區運動競賽登場 陸上行舟凝聚在地情感

陸上行舟凝聚各設向心力,成為社區競賽重頭戲。(記者劉禹慶攝)

陸上行舟凝聚各設向心力,成為社區競賽重頭戲。(記者劉禹慶攝)

2021/12/25 14:1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活力菊島 再造社區」趣味競賽今在縣立綜合體育館登場,澎湖縣府會雙首長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到場為社區競賽選手加油勉勵,期許透過趣味競賽,各社區齊聚一堂交流情感、經驗,團結一心,讓澎湖一天比一天更好。

賴峰偉表示,社區是縣政磐石,而「社區組織」更是推動各種福利服務重要夥伴,不論在關懷服務、景觀規劃、環境保育等,都可以看見社區運用優勢,發展不同社區風貌,縣府也會協助社區推動福利服務、聯合社區等工作,落實社區照顧。全縣已超過半數社區加入青青社區、青青草園行列,另一半也將逐漸完成,他感謝各社區的努力,創造社區新風貌,藉由社區趣味比賽,社區交流聯誼,讓澎湖的力量向上提升。

劉陳昭玲表示,平日大家上班生活壓力大,參加趣味競賽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比賽雖然志不在勝負,但大家一定要拿出團結合作精神,為社區奪得好成績。社會處表示,趣味競賽由澎湖各社區組隊報名參加,總計有三十三個社區,約八百餘人,為凝聚社區意志,規劃團體趣味競賽「陸上行舟」,由社區招募成員,共同操作充氣式龍舟駛向終點,展現社區成員齊心協力的精神。

另外除了館內熱鬧外,體育館外廣場設置成果展示區,由各社區現場販售高麗酸菜包、風茹草娘子蛋、揃案仔、古早味黑糖糕、炒魚干、蔥蔥回魂、養生木耳、木工雷雕DIY等社區特色美食及創意產品,共計有三十個社區設置攤位。

社區美食攤位展現各社區美食特色,並能帶動地方商機。(記者劉禹慶攝)

社區美食攤位展現各社區美食特色,並能帶動地方商機。(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