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流跨年加碼魏如萱、米莎 金曲雙歌后接續嗨唱

高流舞台讓民眾驚艷稱「瞬間來到雪梨、紐約」。(記者黃旭磊攝)

高流舞台讓民眾驚艷稱「瞬間來到雪梨、紐約」。(記者黃旭磊攝)

2021/12/24 09:2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跨年高流舞台將由金曲獎歌后魏如萱壓軸登場,客語金曲歌后米莎搭配大竹研吉他全新編曲,陪伴上萬粉絲在寒冬中迎接2022年。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剛啟動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耶誕主燈,絢爛海上連動燈光綿延愛河灣7公里,全台最大光影展演舞台照亮夜空,在場民眾驚艷感動稱「瞬間來到雪梨、紐約國際海港城市」,展演持續到明年元月2日,而跨年演唱會於下週五(31日)晚間接續登場,舞台主持人蔡昌憲、瑪麗宣布,31屆金曲獎國語歌后魏如萱帶來超過40分鐘表演,而同屆最佳客語專輯與歌手獎米莎演唱特別版「海鵝」,由金音獎最佳樂手大竹研吉他全新編曲。

魏如萱今天表示,睽違5年再到高雄跨年,開心又期待,將與樂團共演不讓粉絲失望,而過去一年走過疫情,很珍惜相聚時光,希望歌迷戴好口罩,一起出門吶喊「新年快樂」。

倒數跨年後,舞台由魏如萱壓軸、「金曲金馬原創歌曲嘻哈才子」李英宏、Leo王、「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新生代樂團」吾橋有水、「金曲創作型樂團」棉花糖、「雙主唱樂團」Crispy脆樂團、「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法蘭、米莎輪番登場。

多屆金曲奬得主Leo王首次在高流開唱,他説,從小在高雄長大,特別喜歡鹽埕區孕育樂團表演,「大港開唱就在鹽埕,對我來講,那裡就是一切」,跨年將為歌迷帶來「白飯」、「快樂的甘蔗人」等5首歌曲。

魏如萱拜託歌迷戴好口罩,出門吶喊「新年快樂」。(高流提供)

魏如萱拜託歌迷戴好口罩,出門吶喊「新年快樂」。(高流提供)

米莎(左)將演唱大竹研吉他全新編曲。(高流提供)

米莎(左)將演唱大竹研吉他全新編曲。(高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