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排隊等一蘭近6小時才吃到 10分鐘完食:再也不去吃了

有網友近日於臉書社團PO文,表示日前晚餐突然想吃一蘭拉麵,沒想到抽完號碼牌不僅被告知得等3小時以上,最後竟還等了快6小時。(圖擷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近日於臉書社團PO文,表示日前晚餐突然想吃一蘭拉麵,沒想到抽完號碼牌不僅被告知得等3小時以上,最後竟還等了快6小時。(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1/12/08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一蘭拉麵」來台4年,熱潮似乎依舊未減,有網友近日於臉書社團PO文,表示日前晚餐突然想吃一蘭拉麵,沒想到抽完號碼牌不僅被告知得等3小時以上,最後竟還等了快6小時,在隔天凌晨2點多才吃到,他並稱有看到店內有兩排位置被拉著布幕不讓客人入座,讓他質疑生意很好為何還要把位置封起來,稱以後再也不去吃了。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喜歡吃一蘭拉麵的他,4日臨時想說去排看看,但他晚間8點39分在台北本店抽到號碼牌時,被服務人員告知要等3小時以上,但當他等了3小時後再到現場看,前面居然還有幾百號,他因為想說都等了這麼久不吃到真的不甘心就還是繼續等,最終竟在5日凌晨2點12分才終於吃到,但在等了將近6小時後,最終只花10分鐘就吃完。

PO文網友也指出,過往他也都是假日去吃,大概都是等3小時,但這次卻等了快6個小時才吃到,讓他直呼「到底怎麼了?」他也表示,該店只有60個位置,但他進入時卻看到有兩排的位置被工作人員拉著布幕不讓人入座用餐,至少少了將近20個位置,讓他質疑「不太懂生意好到炸但還把位置封起來的概念」,並為此聲稱「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吃一蘭了...真的太久了!」同時也表示「還是很喜歡一蘭只是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一蘭東西太貴了,買回去自己煮的味道,跟現場排隊味道差太多」。

在PO文底下也有網友表示,4日當天晚上7點多抽號碼牌,確實也等了6小時。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表示「6小時我真的理解不能」、「浪費6小時的生命,只得到10分鐘的感覺」、「吃東西如果知道要等半小時以上,我根本不會等」、「為了吃碗麵被人潮給虐待,下個街口雞肉飯吃一吃回家睡覺比較實在」、「其實還有更好吃的連排都不用排」、「排下去一蘭變堵爛,那個圍座位應該是所謂的飢餓行銷,讓你有一位難求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