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打疫苗送好禮延到12/12 火車站前、後站都能接種

台南市衛生局宣布持續提供免預約莫德納疫苗接種服務至12月12日。(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衛生局宣布持續提供免預約莫德納疫苗接種服務至12月12日。(南市府提供)

2021/12/07 22:1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力拚疫苗涵蓋率,衛生局今晚宣布「打疫苗送好禮」活動明(8)日起持續辦理至12日,每日下午1點半至5點於台南火車站前站、後站遠東百貨廣場開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衛生局表示,活動自4日開跑以來,台南火車站的打氣最旺,此次特別偕同後站遠東百貨加開接種站,並延長送好禮日期,鼓勵符合資格的民眾前來接種。

衛生局疾管科長林曉玫表示,南市自4日起辦理「打疫苗送好禮」活動,台南火車站前打氣相當旺,甚至有來自其他縣市的遊客現場排隊接種,民眾均提及火車站交通便利且免預約來就打很方便。日前在家樂福安平店的打氣也不錯;會持續媒合大賣場、通路等店家並協調醫護人力,讓民眾有更多方便且近距離、免預約的接種據點。

林曉玫補充說明,目前除全市37區衛生所都能隨到隨打之外,明天起部分合約醫療院所也開始提供莫德納疫苗門診,包含夜間門診;並實施分流分診,讓每個接種據點僅提供1種疫苗,呼籲民眾前往醫療院所或衛生所接種前先電洽詢問。

衛生局明日到12日持續加開莫德納接種站,每日下午1點半至5點於台南火車站前接種可獲好禮;於後站遠東百貨廣場施打疫苗者前130名可獲乾拌麵或金谷米。凡在台人士且年滿18歲、符合資格這皆可接種,外籍人士須持「居留證」、「移民署核發之統一證號(居留證號)併同入出境許可證或護照」或「健保卡」前往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