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暖 南市議員攜手企業募發熱衣贈弱勢學童

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天前往臺南特殊教育學校,為議長盃彩繪燈籠比賽獲獎學生頒獎並致贈慰問金。(記者王姝琇攝)

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天前往臺南特殊教育學校,為議長盃彩繪燈籠比賽獲獎學生頒獎並致贈慰問金。(記者王姝琇攝)

2021/12/03 19:1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歲末倒數,不少民代開始為弱勢族群募集物資,協助度過寒冬。南市議員蔡筱薇、李中岑攜手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募集1000件保暖發熱衣,分送東區、南區、安平區和安南區內的6所國小弱勢學童。

李中岑說,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成立於南區,得知愛心會大力協助弱勢小朋友,雙方結緣後,今年4月起每個月補助5萬元給安順國小弱勢學童,讓這些孩子也能參加課後輔導;此次再募集保暖發熱衣、白米和文具用品等物資給小朋友們。

蔡筱薇表示,感謝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對於弱勢孩童的關懷,特別這波寒流來襲日夜溫差極大,發熱衣能夠幫助小朋友禦寒,希望孩子們秉持感恩惜福精神。校方皆肯定協會用實際行動,讓弱勢孩童感受社會溫暖,也呼籲孩子們記住,未來有能力時一定要回饋社會。

本次獲贈小學包含東區德高、崇學、復興;安平石門;南區喜樹和安南區安順國小。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理事長康智勝指出,弱勢家庭物質條件極度匱乏,因此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積極投入公益活動,未來也會持續善盡社會公益服務責任。

除了募集物資關壞弱勢,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天則是前往臺南特殊教育學校,為議長盃彩繪燈籠比賽獲獎學生頒獎並致贈慰問金。郭信良說,對於患有智能甚至伴隨肢體多重障礙的學生來說,彩繪燈籠十分吃力,他們花了2個半月時間克服挑戰努力完成作品,令人感動。這些作品也將於議會年底燈會展出,屆時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為他們加油打氣。

市議員蔡筱薇等人攜手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募集發熱保暖衣,今天特地前往東區復興國小贈送給弱勢學童。(記者王姝琇攝)

市議員蔡筱薇等人攜手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募集發熱保暖衣,今天特地前往東區復興國小贈送給弱勢學童。(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