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設計週開展 4大論壇看產業趨勢

「2021台中設計週」今天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開幕。(記者何宗翰攝)

「2021台中設計週」今天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開幕。(記者何宗翰攝)

2021/11/26 13:16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中台灣建築產業盛會「2021台中設計週」今起至2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展出,從設計爲出發點,含蓋建材、木創、建築、家具與木雕藝術,並舉辦4大主題論壇,提供後疫時代人們生活作息相關的建築及空間設計。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林正雄表示,後疫情時代這場設計週展演非常重要,後續論壇不管對智慧建築、綠建築、以及未來建築4.0該如何定位,都應該會立下一個深遠的定錨和影響。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設計週以防疫設計為主軸舉辦4大主題論壇,設計論壇談文化與設計、SDGs和低碳時代來臨、智慧時代下的室內設計暨產業趨勢、空間獨白議題;建築論壇談建築圖裡的白色、及木構之永續新式木構的美學與未來議題。

疫後時代居家防疫論壇以地球下降X度C為主題,分享室內裝修建材防火耐燃綠色環保、與實地裝修應用資訊;一建築一家具整合設計4.0產官學策略發展論壇,希望透過論壇延伸「家具元素」融入空間設計發展課題。

中台灣是木產業極為重要的聚落,設計週從木材、木工機械、木職人、木構造,及Wood STEAM推廣DIY體教作等活動,並邀請日本宮崎縣來台推廣木構造建築及木製產品展出。

「2021台中設計週」從設計?出發點,展覽含蓋建材、木創、建築、家具與木雕藝術。(記者何宗翰攝)

「2021台中設計週」從設計?出發點,展覽含蓋建材、木創、建築、家具與木雕藝術。(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