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源不如人 網球選手出走被挖腳 永昌扶輪社拋磚引玉加油

永昌扶輪社捐贈基隆青少年網球發展協會運動服裝(記者盧賢秀攝)

永昌扶輪社捐贈基隆青少年網球發展協會運動服裝(記者盧賢秀攝)

2021/11/26 12:36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網球實力,在青少年網球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迪及議員陳宜兄妹在努力推廣培訓,頻傳佳績,但資源不如人,培訓的選手最近被挖腳,基隆永昌扶輪社今天捐贈網球選手運動服裝,讓選手代表基隆市出賽有榮譽感,也希望期盼各界可以關心運動選手,激勵他們為基隆爭光。

前職業網球選手陳迪回鄉培訓選手,今年和妹妹陳宜合拍參加全運會,基隆市網球代表隊首度打入前8強。陳迪指出,基隆青少年網球選手頻傳佳績,像陳治杰、陳泓叡榮獲Yonex盃台北站全國青少年12歲組雙打冠軍,陳泓諭拿下單打冠軍,陳晴瀅更一舉打下110年未來球星防疫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2歲組女子單打冠軍,為基隆爭光。

但相關資源不足,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選手被外縣市挖腳,基隆市網球代表隊中正國中專任教練李孟樺無奈地表示雖然這是常態,青少年選手訓練當然希望有更多的資源及訓練場所,這才能讓自己訓練上無憂無慮,專心練球。

陳迪說,基隆市政府及體育署這幾年已經投入改善設施,短時間內還是有不足之處,很感謝陳宜牽線,前往基隆永昌扶輪社進行專題演講,為培育選手尋求資源,感謝基隆永昌扶輪力挺,前社長呂國寶就協助舉辦網球夏令營、現任社長吳有倫捐助2套隊服,期許孩子們代表基隆市出賽,可以團結一心,全力以赴。

陳宜表示,非常感謝永昌扶輪社ㄧ直在做社會公益,並長期贊助、支持體育,這次捐贈活動,孩子們眼神充滿驚喜,我們期許未來為基隆市、為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