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觀光夜市交通亂象 警有新管制措施

斗六觀光夜市上週六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記者黃淑莉攝)

斗六觀光夜市上週六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記者黃淑莉攝)

2021/11/11 13:3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號稱全國面積最大的「斗六觀光夜市」上週六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也造成鎮南路大塞車、亂停車等交通亂象,警方已在夜市入口處雙向劃設紅線,並請夜市管理單位加派交管人員疏導及增設停車場方向告示牌。

斗六觀光夜市在斗六鎮南路(縣道154乙線)太子宮前廣場,佔地約1.8公頃,有近千個攤位,分有百貨區、熟食美食區、遊戲區等,每週二、六營業,上週六11月6日開幕湧入大批人潮,造成鎮南路大塞車。

斗六分局指出,塞車最嚴重時段是下午6點到7點半左右,主要是用路人為找車位、停車,造成車流回堵,為此,已協調夜市管理單位加強疏導,夜市入口旁停車場鎮南路往古坑方向禁止左轉,現場交管人員穿反光背心。

另外,在鎮南路全聯對面有免費停車場,可提供上百輛汽車停放,步行到夜市只有200公尺,已協調管理單位在周邊加設指示牌,指引民眾前往停放,避免車輛湧入鎮南路。

斗六分局說,夜市入口處鎮南路往古坑方向至中山路533巷口、往斗六方向至大學路雙向劃設紅線,禁止停車、設攤,籲請逛夜市民眾能配合,警方會加派警力巡邏及必要時協助疏導及取締。

為改善夜市交通亂象,警方在夜市入口處雙向劃設紅線,呼籲民眾不要違規停車。(記者黃淑莉攝)

為改善夜市交通亂象,警方在夜市入口處雙向劃設紅線,呼籲民眾不要違規停車。(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