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車站快速出口封閉 出站「先上樓、再下樓」旅客怨不便

苗栗火車站第一月台側快速出口,封閉已久。(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火車站第一月台側快速出口,封閉已久。(記者彭健禮攝)

2021/11/02 19:1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火車站第一月台側快速出口封閉已久,使得從第一月台下車的旅客,得走上2樓出站再下樓,較過去可就近出站顯得不便,引發抱怨。對此,站方表示,因站方經費有限,已獲台鐵局局本部同意增設,但須配合局本部採購新式電子閘門作業時程,請旅客再多包涵。

讀者向本報投訴指,台鐵苗栗站1樓施工圍籬這麼久何時開放?許多網友也在地方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PO文問「為什麼苗栗火車站的第一月台出口一直都不會開放呢?感覺過了好幾年了,那個出口都還是圍起來」,認為十分不便。

站方表示,車站也多獲旅客反映,但因第一月台側原有快速出口的電子閘門機型老舊,故障維修困難,局本部已編列預算統一汰換,苗栗站已獲局本部同意增設,但須配合局本部採購新式電子閘門作業時程。

另,對於西站原有大時鐘拆除,站方說明,也一併獲局本部納入計畫,予以增設,方便旅客掌握列車時刻與時間。

車站西站原有大時鐘拆除,站方說明也一併獲局本部納入計畫,予以增設,方便旅客掌握列車時刻與時間。(圖由讀者提供)

車站西站原有大時鐘拆除,站方說明也一併獲局本部納入計畫,予以增設,方便旅客掌握列車時刻與時間。(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