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家撐不住了!華威天母影城「宣布結束營業」 28日易主經營

華威天母影城今(26日)貼出公告指出,該影城自28日起,將由新光三越集團旗下新光影城接續服務。(圖取自華威影城臉書)

華威天母影城今(26日)貼出公告指出,該影城自28日起,將由新光三越集團旗下新光影城接續服務。(圖取自華威影城臉書)

2021/10/26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的華威天母影城今(26日)貼出公告指出,該影城自28日起,將由新光三越集團旗下新光影城接續服務。

華威天母影城今年8月曾貼出裝修公告,提到「為了提供更好觀影品質以及服務,8月31日閉店後將進行改裝」,當時就傳出未來將換成新光影城經營。如今華威影城在臉書粉專發文證實該消息,表示該影城自28日起,將由新光三越集團旗下新光影城接續服務。

華威影城表示,為維持消費者權益,持華威天母影城電影票券的民眾,可繼續在台北天母新光影城兌換使用。

而華威台中影城今年2月才貼出公告宣布結束營業,如今華威天母影城也即將易主,讓不少網友直呼相當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