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嗆Toyz「沒資格跟我說話」 反被「統神」轟:給我閉嘴!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圖右)過去和Toyz(圖左)在遊戲對戰時發生爭議,至今仍未和解。(圖翻攝自Toyz/統神臉書)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圖右)過去和Toyz(圖左)在遊戲對戰時發生爭議,至今仍未和解。(圖翻攝自Toyz/統神臉書)

2021/10/24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蕭敬騰經營的日本高級料理餐廳,今年7月被日前涉販毒被逮的YouTuber「Toyz」給予負評,蕭敬騰日前突然開嗆,指Toyz跟他「不在同個等級上」,還稱Toyz不是他的敵人,「是空氣」,「不需要花任何口舌去談論這人,他也被關了,不甘我的事,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消息傳出後,與Toyz不和的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卻嗆:「蕭敬騰你給我閉嘴!」

Toyz今年7月拍攝「美食公道伯」系列影片開箱蕭敬騰日式餐廳的外送便當,和女友吃過後給予「一般般」、「無聊」等評論,不過比起其他餐廳開箱影片,Toyz在該影片中「毒舌」評論已經收斂不少,還表示如果到現場吃,感覺可能會有所不同。

蕭敬騰22日首度回應此事,表示Toyz「不是我的敵人,他是空氣,不想談論這個人,而且他也被抓去關了,不甘我的事,他現在應該尿尿也不好尿,吃飯也不好吃,保護自己很重要,不要變得跟他一樣level,我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他沒資格跟我說話。」

蕭敬騰的回應傳出後,不少網友認為,Toyz販毒雖不對,但不代表當時他說的話就是錯的,也有人坦言對蕭敬騰的回應很失望。

連先前因為遊戲對戰和Toyz起衝突而結下樑子的「統神」,也對蕭的回應感到不滿,在直播時大罵「他確實不是你的敵人哪,他是我的敵人哪,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

統神指出,這件事情早在3、4個月前就發生,結果蕭敬騰現在才「首度回應」,「你是誰啊!去唱你的歌啦!滾一邊去」統神還批,「這種人就是最低級的人」,別人勢大的時候躲在旁邊,等到別人出事才出來棒打落水狗,「可憐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