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期陳柏惟罷免投票日 台水公司甄試延期

台水公司考試因撞期罷免案投票延期。(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水公司考試因撞期罷免案投票延期。(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10/22 16:0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水公司2021年評價職位人員甄試初試日期原訂於明天(23日)舉辦,但因撞期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因此公告延期,日期將另予公告。有考生抱怨,這是全國性考試,卻為了遷就台中第二選區少數考生投票影響數千名考生。台水公司今日表示,因為有考生告知考試會影響投票,高層討論後決定延期。

台中市豐原地區一名考生指出,準備了快一年的考試,本來明天要應試,準備上網列印准考證,卻都無法印出,才發現公告延期,而且延期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

這是全國性逾6千人的考試,全國北、中、南分區舉行,台中市5個區的投票卻影響外縣市考生權益,就連延期的日期也還沒確定,讓人氣結,偏鄉的考生有的早就訂好車票跟住宿。

台水公司指出,今年考試有6084人報名,試務受託單位是台灣金融研訓院,因為有考生告知考試會影響投票,經內部開會討論,決定延期,由於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考試延期,包含金融、語言許多考試院考試都集中在年底,考試場地很難借,預計是12月上旬舉行筆試,因撞期投票日,實在很難兩全,請各位考生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