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12輪疫苗第一階段預約今午截止 指揮中心記者會臨時取消

疫苗相關預約情形,原本預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點於記者會上說明,但指揮中心臨時發布停開記者會通知。(資料照,指揮中心提供)

疫苗相關預約情形,原本預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點於記者會上說明,但指揮中心臨時發布停開記者會通知。(資料照,指揮中心提供)

2021/10/20 13:06

首次上稿11:22
更新時間13:06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第12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分兩階段接種,第一階段包含提供第一劑打BNT疫苗,以及第二劑打AZ、莫德納疫苗,都於今日中午12點截止預約,相關預約情形,原本預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點於記者會上說明,但指揮中心臨時發布停開記者會通知。

根據指揮中心最新通知,今日記者會暫停召開,但相關疫情說明仍將於下午2點發布新聞。

事實上,今日一早發布記者會預告訊息時,就因為指揮中心主要官員在立法院,而未如平時在預告中一併說明誰主持記者會,並在中午12點43分更新預告就指暫停記者會。據了解,原因就是主要會出席記者會的官員都在立法院,或是另已排定其他公務,無法參與記者會,因此只能暫停一次。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截至昨日,國內累計1萬6343例武漢肺炎,分別為1704例境外移入,1萬4585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3例航空器感染、1例不明及14例調查中;另累計110例移除為空號,其中,846例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