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賀台灣國慶 屏東多元創意市集外國朋友高唱生日快樂

多元文化創意市集俄羅斯表演者帶領高唱生日快樂祝賀台灣國慶日。(記者葉永騫攝)

多元文化創意市集俄羅斯表演者帶領高唱生日快樂祝賀台灣國慶日。(記者葉永騫攝)

2021/10/10 16:2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多元文化創意市集今天下午在孫立人將軍行館舉行,適逢國慶日,俄羅斯等外國表演者特別高唱生日快樂歌來祝賀台灣國慶日,場面熱鬧。

許多外國朋友參加的屏東縣多元文化意市集昨天舉行,展售各國美食和特色文化飾品,台上的俄羅斯表演者除了表演精彩吹奏音樂功力外,還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一起來祝賀台灣的國慶日,並祝福大家國慶日快樂,讓場面相當的活絡,帶動了整體的氣氛。

這些來台的外國朋友說,台灣是個多元的社會,對外國人相當友善,也給予很多的幫助,祝福台灣國慶日,大家都快樂。

俄羅斯娃娃製作精美漂亮,吸引大家的目光。(記者葉永騫攝)

俄羅斯娃娃製作精美漂亮,吸引大家的目光。(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