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焰火2萬觀賞席今起預約抽籤 陳其邁:上午已逾2萬人登錄

國慶焰火兩萬觀賞席今預約登記第一天,上午已超過兩萬人登錄。(記者李惠洲攝)

國慶焰火兩萬觀賞席今預約登記第一天,上午已超過兩萬人登錄。(記者李惠洲攝)

2021/10/01 12: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今天是高雄國慶焰火兩萬觀賞席預約抽籤首日,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上午已超過兩萬人上網登錄;他同時提及,市府已持續挖掘更多適合觀賞的場域,會評估規劃交通接駁車,近期儘速公布。

國慶焰火兩萬預約座位席今上午開放線上預約登記抽籤,民眾須先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再於今上午9時至10月4日下午6時期間,點擊置底圖文選單進行抽籤登記,約30秒就能完成。

觀光局預計在10月5日下午3時公布中籤名單,中籤者須在10月9日晚上11時前完成領票程序,才算取得入場許可;10月10日活動當天須憑中籤者本人身分證完成與同行者的報到驗證,才能順利入場!

陳其邁今指出,上午預約登錄人數已超過兩萬人,到10月4日下午6時前都還可以登錄,市府也針對先前公佈的十大觀賞地點規劃接駁車,並持續彙整更多適合欣賞的場域,包括旗津、鼓山、鹽埕、前金、苓雅、前鎮甚至小港,都看得到煙火,假如陸域不足,還有遊艇也會開放。

陳其邁說,市府會全力在落實防疫工作前提下,做好人員輸送,但也請大家務必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做好防疫措施。

國慶焰火今預約登記第一天。(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慶焰火今預約登記第一天。(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