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護嘆被嫌髒都是傳染源!她這句「我們還是會救你」網友力挺

護理師網友在臉書社團難過分享,每天幫病人把屎把尿,卻還被民眾嫌「你們很髒、醫院很髒」,讓她難過表示,「我就問,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呢?」。示意圖。(資料照)

護理師網友在臉書社團難過分享,每天幫病人把屎把尿,卻還被民眾嫌「你們很髒、醫院很髒」,讓她難過表示,「我就問,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呢?」。示意圖。(資料照)

2021/09/30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但前線醫護仍堅守崗位,嚴防疫情再度升溫,卻有護理師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感嘆,每天幫病人把屎把尿、抽痰換藥,什麼臭的、噁心的都要接觸,還被民眾嫌棄醫院很髒、醫護人員都是傳染源,「但無論再怎麼髒,我們還是會救你!我就問,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呢?」。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難過寫下,「你們很髒,醫院很髒」、「你們醫護人員都是傳染源」等,這些話聽起來有些讓人心碎,每天幫病人把屎把尿、翻身拍背、抽痰換藥,什麼臭的、噁心的、血腥的都要接觸,還要面對各種有的沒的、有理無理的需求,幾乎都成了醫護人員的日常。

原po接著說「但無論再怎麼髒,我們還是會救你!」,原po直言,疫情真的是在考驗人性,面對這段時期的言語暴力,希望大家可以當一個尊重醫護人員的人,「我就問,醫護人員到底有多髒呢?」。

文章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按讚,大家紛紛力挺原po,「辛苦了~你們是最棒的醫護人員,謝謝您們」、「有你們在,在這個疫情期間才得已安定」、「護理人員是最美麗的天使」。另外,也有人表示,「最髒的是那些人的心」、「他們心裡最髒,全家都髒」、「叫那些人生病就不要去醫院看病,自生自滅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