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聯合婚禮 9/29舊漁會大樓浪漫登場

基隆市聯合婚禮的新人在彩色屋拍婚紗。(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聯合婚禮的新人在彩色屋拍婚紗。(記者盧賢秀攝)

2021/09/26 13:39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基隆市今年聯合婚禮9月29日在基隆漁會正濱大樓浪漫登場,今年有50對,市府民政處邀集超過十數家基隆在地業者一起加入「辦嫁妝、添聘禮」行列,雖然因疫情還不能登船出海,市府仍然送20組探索夢郵輪蜜月行程。由於今年聯合婚禮延期3個月,已有愛侶傳出喜訊,將有愛的結晶一起見證父母親步入紅毯約定終身的時刻。

民政處長王榆森說,正濱漁港早期稱為珠螺澳,當時是全台第一大漁港,也是台灣第一個遠洋漁船港口;正濱舊漁會大樓建於日治時期1934年,是全台碩果僅存的漁業歷史建築,經過文化局整體規劃整修後,正濱舊漁會大樓可串聯懷舊港灣、彩色屋和阿根納的浪漫旅線。

王榆森說,今年在古樸的正濱舊漁會大樓舉辦婚禮,並在「台灣威泥斯」彩色屋拍婚紗照,募集10多業者送嫁妝,有豪華婚紗套裝組、豪華住宿券及伴手禮,還可獲得金鏟子及高級除濕機等。

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上郵輪辦婚禮,市府與麗星郵輪業者合作,送20組探索夢遊輪雙人蜜月行程,做為活動抽獎禮品。

基隆正濱舊漁會大樓很有古樸風味。(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正濱舊漁會大樓很有古樸風味。(記者盧賢秀攝)

正濱舊漁會大樓整修後呈現復古風。(記者盧賢秀攝)

正濱舊漁會大樓整修後呈現復古風。(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