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宜真失蹤40天 夫在落水點辦紀念會、不放棄搜救

數十名親友來到謝宜真落水處。(家屬提供)

數十名親友來到謝宜真落水處。(家屬提供)

2021/09/19 18:0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於8月11日慰勞災民,回程時遭玉穗溪泥流沖走,40天後尚未尋獲,丈夫阿力曼在明霸克露橋落水處舉辦紀念會,不放棄找尋妻子任何機會。

「第40天是重要紀念日,靈魂將永遠離開地球!」數十名親友今天來到橋墩落水處,包括事發時曾試圖捉住謝宜真的復興里長江維明、桃源區長謝英雄等人,依序在標誌紅旗點獻上白色鮮花,親友不捨地說,依照基督教羅馬書教義,死亡後40天靈魂將永遠與地球說再見。

阿力曼(吳進良)說,依照教義妻子上天堂了,部落親友一同來祝福,過去40天很多親友都曾夢到,「她就是不給我夢」,到底人在哪裡呢。

阿力曼表示,秋天後雨勢緩和,溪床泥土也踏實,會再跟公路總局討論讓挖土機在附近挖1-2週,應該會有下落,期待各界關心集氣讓奇蹟出現。

總統蔡英文曾在9月4日下午,由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慰問阿力曼及3名子女,由於消防局搜救任務暫告段落,總統特別指示全力配合家屬需求。

復興里長江維明等人在落水處獻上白花。(家屬提供)

復興里長江維明等人在落水處獻上白花。(家屬提供)

謝宜真落水處。(家屬提供)

謝宜真落水處。(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