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TTPush X快一點振興活動 商家招募最後倒數

「TTPush」招商反應熱絡,台東縣政府加碼招募至10月31日。(記者陳賢義攝)

「TTPush」招商反應熱絡,台東縣政府加碼招募至10月31日。(記者陳賢義攝)

2021/09/17 11:5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TTPush X快一點振興活動」8月開跑至今,吸引超過原定200間名額的在地店家加入,為幫助更多在地店家,縣府再加碼,日前還舉辦「TTPush 3.0招商暨教育訓練」安可場活動,以實體與線上併行方式辦理,輔導不熟悉報名流程與線上操作的店家夥伴,同時也宣告招募倒數計時。

安可場除了功能服務教學,及結合消費者、店家兩者如何運用TTPush APP,讓店家快速了解振興活動的內容與操作方式。實際模擬體驗環節則讓店家以「做中學、學中做」方式,親身嘗試「領紅包」及「金幣消費折抵」功能的情境,加深其印象。

另還商請TTPush創立時期就加入的元老級特約店家「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分享使用經歷,及如何使用快一點出單機,展示消費者點單到店家出單間的使用流程,讓店家們對「TTPush」及「快一點」的應用方式更有概念。

牧心表示,TTPush成功開拓了另一種客群及獲利來源,因此振興活動發布後也立即加入。縣府表示,TTPUSH自改版以來,民眾至特約店家消費折抵的金幣總數已累積近600萬枚,其中還不含民眾額外帶來的現金消費及宣傳效益。

縣府表示,「TTPush X快一點振興活動」加入期間至10月31日截止,台東店家只要符合「營業地址在臺東」、「商品服務合法合規」、「具統一編號」條件,並於活動期間內加入,不但由縣府全額補助設定費及使用費,還可享行銷宣傳曝光及出單機押金特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