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反擊「死800多人跟高端何關?」 柯文哲嗆:跟你有關

柯文哲出席防疫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防疫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2021/09/15 16: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人陳文茜專訪,批評中央的疫苗政策缺乏規劃,目標就是希望全民都打2劑高端疫苗,但見到已800多人染疫死亡,再強推高端恐「政權不保」,衛福部長陳時中反問「死800多人跟高端有什麼關係?」柯文哲今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再度嗆陳時中:「死800人跟高端沒有關係,但跟你陳時中有關。」

柯文哲批評,台灣疫苗政策事先完全沒有規劃,常常是人家送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結論就是疫苗政策「我已經氣到不想再批評了,反正就是你什麼疫苗給我,我就想辦法幫你打完,就這樣,這是一個完全沒有規劃的政策,亂七八糟。」

媒體詢問,陳時中反問「死800多人跟高端有什麼關係?」柯文哲反擊「死800人跟高端沒有關係,但跟你陳時中有關」。

柯文哲指出,AZ是英國生產、BNT是美國跟德國共有,還有俄國的疫苗,但這幾個國家都是中國可以管的嗎?那時候給的評語就是「不會生不要牽拖隔壁阿婆,不要再問那個會讓我生氣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