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禁止戶外烤肉 可辦中秋晚會但須全程戴罩

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宣布中秋聯歡晚會不禁,但要全程戴口罩。(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宣布中秋聯歡晚會不禁,但要全程戴口罩。(記者蘇金鳳攝)

2021/09/09 10:5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Delta病毒侵入新北,中市市長盧秀燕昨天宣布戶外不能烤肉,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在市議會宣布,不會要求停辦各區里的中秋聯歡晚會,但不能脫口罩飲食,民政局長吳世瑋則表示,今天各區公所會組「騎樓巡守隊」展開巡守勸導。

市議員林汝洲今天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表示,盧秀燕昨天已宣布戶外禁止烤肉,連騎樓都禁止,很多里民都詢問,那中秋聯歡晚會是不是也禁止?

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今天就發通告,所有的聯歡活動並未禁止舉行,但嚴禁脫口罩飲食,口罩要全程帶好帶滿,要勤洗手,人流管制,保持社交距離,就是可以辦活動不能脫口罩。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禁止在公共場域烤肉,因此今天開始區公所會組騎樓巡守隊,今天晚上就要邀請警察局及交通局等一同巡守,對在公開場域烤肉者進行勸阻,若不聽就要開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