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將至 吃斗六文旦還有機會中100萬元獎金!

雖遭逢旱災和水災,今年斗六文旦品質極佳。(記者鄭旭凱攝)

雖遭逢旱災和水災,今年斗六文旦品質極佳。(記者鄭旭凱攝)

2021/09/06 10:06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中秋將至,斗六文旦正值盛產期,有農民為了促銷自家文旦,還推出買文旦送大樂透彩券的活動,買文旦、吃文旦還有機會獲得100萬元獎金,不過送大樂透彩券活動從9月6日起到12日,只限一週。

種植文旦超過40年的曾姓果農表示,年初水災和年中旱災,許多民眾以為今年文旦品質可能受影響,事實不然,因為果農種植文旦的技術和照顧能力越來越高超,他種出來的文旦的甜度,甚至比去年還高,大約從13度到17度,平均甜度可到14度以上,不僅味道甜美,香氣也佳。

曾姓果農的兒子在斗六市中華路開設大發財獎券行,20年來多次開出「頭獎」,經常因為彩券熱賣而大排長龍,曾姓果農表示,這些年來開出的「頭獎」不下10次,而彩券公司又從9月1日起推出中秋雙十節加碼活動,從9月7日到10月15日,每期加開84組100萬元獎金,他覺得這期間買彩券相當划算,因而推出買文旦送彩券活動。

曾姓果農表示,自己種植文旦已超過40年,所種的文旦不多,果園裡不少樹齡超過50年的老欉文旦,這些老欉文旦不僅果肉多汁細嫩,甚至果實內連子都沒有,相當可口,為了回饋顧客,在9月6日起到12日一週的時間內,只要購買文旦滿1500元就送一張大樂透彩券,希望民眾過中秋節還有機會中百萬元大獎,而他的文旦分級,每箱10斤從500元到1800元都有。

有農民推出買文旦送大樂透彩券,有機會獲百萬元彩金。(記者鄭旭凱攝)

有農民推出買文旦送大樂透彩券,有機會獲百萬元彩金。(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