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文旦進軍新加坡 雲林農業精品打開「星」門

斗六文旦裝櫃外銷新加坡。(記者林國賢攝)

斗六文旦裝櫃外銷新加坡。(記者林國賢攝)

2020/09/11 12:4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文旦打開外銷新加坡大門,縣長張麗善、斗六市長林聖爵等人今天為4782公斤文旦封櫃,進軍星國市場;貿易商代表洪振瑜說,斗六文旦是水果精品,相信能獲新加坡消費者青睞。

張麗善,斗六文旦約有182公頃,土壤氣候適合,生產的文旦可說是文旦界的頂級品,是中秋節最佳應景水果,此次成功外銷新加坡,讓世界看見雲林良品。

果農朱清輝表示,今年氣候適合,斗六文旦品質、產量都好,外銷的文旦都經過篩選,讓星、馬地區消費者享受優質水果。

張麗善說,現在採購品嚐正是好時機,作為中秋節時伴手禮最是大方喜氣,請大家選購時認明雲林出產的文旦,品質絕對有保證。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三)為斗六文旦裝箱,進軍新加坡。(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三)為斗六文旦裝箱,進軍新加坡。(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