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聽爸爸的話」使用氣炸鍋 下場慘烈網友笑翻:真的氣炸

一名網友的孩子誤將氣炸鍋放到剛加熱過的瓦斯爐架上,把塑膠外殼燒出嚴重凹陷。(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的孩子誤將氣炸鍋放到剛加熱過的瓦斯爐架上,把塑膠外殼燒出嚴重凹陷。(翻攝爆廢公社)

2021/08/24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炸鍋標榜便利、不用開火等優勢,是部分消費者家中常備家電,但一名網友的孩子使用不慎,誤將氣炸鍋放到剛加熱過的瓦斯爐架上,把塑膠外殼燒出嚴重凹陷,讓他哭笑不得;事後,這名父親也把氣炸鍋的慘狀分享到網路上,引起關注,讓其他網友笑稱「這下真的氣炸了」。

這名父親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了兒子的「天兵」行為;這名父親說明,他有交代過兒子,如果要使用氣炸鍋,必須在抽油煙機下使用,兒子相當聽話,卻把氣炸鍋放錯了地方,「我女兒剛煮完泡麵後,我兒子直接把氣炸鍋放在上面」,而成果就如照片中所示,氣炸鍋原本應該潔白的外殼被瓦斯爐架燒出5條深深的凹痕,裡頭還有點焦黑的痕跡,讓人哭笑不得。

誇張的景象讓見文網友爆笑不已,熱烈回應,「這下真的『氣炸』了」、「兩用鍋,可插電,可火煮」、「原來『氣炸』鍋的命名是這樣來的」。而瓦斯爐架嵌進氣炸鍋體的畫面也讓網友笑稱「以後氣炸鍋不怕在瓦斯爐上滑來滑去了,可以精準的卡在上面」、「以為是火箭推進器之類的」、「不用拔了啊,直接內嵌式底座」、「新型氣炸瓦斯二合一的萬用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