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完高端疫苗有「漂浮微醺感」? 他秒上癮 網友紛喊+1

高端疫苗開打首日,桃園市接種站民眾接種踴躍。(記者李容萍攝)

高端疫苗開打首日,桃園市接種站民眾接種踴躍。(記者李容萍攝)

2021/08/23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產高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今(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接種完畢後笑說「沒什麼感覺」。知名插畫家謝立聖今也接種高端疫苗,透露注射當下沒感覺,但有種「酒後剛好的微醺感、漂浮感」,一小時候就慢慢退去了,讓他笑說「想再來一支」。

謝立聖今上午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在臉書粉專「謝立聖插畫」發文分享,表示注射當下完全沒感覺,連刺痛感都沒有,不過在現場等待時,出現一種「酒後剛好的微醺感、漂浮感」,直呼「半小時後漂浮感維持,我有點想再來一支」,但這特別的感覺,約一小時過後就慢慢退去,一切恢復正常,「只是對那迷人的微醺感流連忘返」。

謝立聖笑說,今天能跟總統和數萬人一起「微醺漂浮」,想到就又開始漂浮了,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劑了;他也提到,「打死不打高端的人,謝謝你們,讓我今天打疫苗時超順暢沒排隊,讓我享有如此愉快的疫苗注射體驗」。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是我沒吃早餐才暈,原來不少人都有」、「我以為是我的錯覺,原來真的是微醺感」、「微醺感+1」、「再來一支」、「我飄了2個多小時,感覺越飄越高」、「這形容 害我期待這禮拜的施打了」、「我也覺得有一點點飄飄然,只好喝個Vodka Redbull壓壓驚了」。

謝立聖在下午1點貼出便當照片指出,打完高端疫苗後覺得肚子好餓,「我吃飯+菜+蛋+最愛的豆包,但,吃完卻還是超餓...我早上明明吃了兩顆超大竹筍酸菜包的啊!來繼續找食物吃!」也好奇有人和他出現一樣的情況嗎「有人打完一樣胃口這麼好的嗎?」事後他又PO文和粉絲分享身體狀況,「舒服的暈,然後吃飽睡了一覺...整個爽快!」

「謝立聖插畫」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