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晚10分鐘預約高端疫苗全額滿 網友笑:高端人口真多!

網友昨分享,他前往公費疫苗接種平台預約接種高端疫苗,沒想到頁面中9間診皆已人數額滿。高端疫苗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網友昨分享,他前往公費疫苗接種平台預約接種高端疫苗,沒想到頁面中9間診皆已人數額滿。高端疫苗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8/19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指揮中心宣布,新增20歲以上至35歲民眾於18日下午4點至20日中午可以上網預約接種高端疫苗,截至今下午1點已有16萬3995人完成預約。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昨前往公費疫苗接種平台預約接種高端疫苗,沒想到開放僅10分鐘頁面9間診所皆已人數額滿,網友得知消息曝「台北大安區也額滿居多」,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留言。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發文 ,他因支持國產想打高端疫苗,昨下午4點10前往公費疫苗接種平台查看傻眼了,沒想到才過10分鐘,9間接種高端疫苗地點全部預約額滿,他笑說「沒想到林口這麼多人打高端,幾乎都滿額了」,接著反問社友「請問住XXX附近,去哪裡打高端比較近?」。

網友看到高端疫苗預約額滿消息後,紛紛留言,有人說「感謝施打的民眾」、「又不是隨便一個國家都能有尖端醫療團隊在做疫苗,台灣不管政治媒體渲染,自己可以產出有效的疫苗,就已經再次證明台灣醫療真的厲害啦」、「謝謝你們堅守台灣價值」,還有人笑說「林口高端人口真多」。

部分網友理性建議「林口區預約額滿,就要到龜山的國體大,五股展覽館,花博圓山等大型接種站預約才有機會」、「可以垮縣市跨區,大型的國體大體育館!」;也有網友指出「我兒子也說台北大安區也額滿居多,只能隨便選不然又滿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