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確診者4縣市趴趴走 台南後壁、柳營和六甲足跡公布

台南市政府今天(11日)公布台北市確診個案15909涉及台南的相關足跡地點。(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今天(11日)公布台北市確診個案15909涉及台南的相關足跡地點。(台南市政府提供)

2021/08/11 16:1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天(11日)公布台北市確診個案15909涉及台南的相關足跡地點,個案來自台北萬華,期間至少涉足4個縣市,8月3日自行開車到台南後壁、六甲和柳營區等地,還到過六甲區秘境「夢之湖」,以及甲嘴王正宗肉圓店內用,該案相關已匡列5人、CPR篩檢均呈陰性,涉足地點已完成清消。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案15909來到台南第3天覺得身體不適,自行快篩呈陽性後,到醫院檢查確診,Ct值為14,應該已染疫4、5天,感染源研判是在北部,仍具有較高的傳染力,疫調時也調閱監視器確認過,該案進出各地也都有確實配戴口罩。

衛生局說明,案15909於3日下午自萬華區開車南下,借宿六甲區友人住處;8日因淋雨出現頭暈、咳嗽及發燒等症狀,隔日至藥局購買快篩試劑,快篩呈現陽性,當晚到醫院採檢於9日確診。

案15909於3至9日在台南市柳營和六甲區等地活動,另曾到過後壁區全家新營國道南店。衛生局說,案15909均是自行開車或騎車,並未搭乘公共交通工具,4日到7-11林鳳營門市,還到嘉義市和彰化,隔天凌晨再從彰化返回台南市,足跡至少擴及4個縣市。

其他涉足地點包括:滿上滿五金百貨大賣廣場、九品蓮花生態教育園區、全聯柳營中山店、甲嘴王正宗肉圓六甲店、六甲夢之湖、安安藥局柳營店。

衛生局說,上述活動場域均已清消完成,由於個案曾在甲嘴王肉圓店內用,市府衛生局也針對2名員工進行匡列;加上其友人及友人同住家人3人,總計匡列共5名接觸者,經安排採檢結果皆為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市政府公布台北市確診個案15909涉及台南的相關足跡地點。(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公布台北市確診個案15909涉及台南的相關足跡地點。(台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