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還沒到 彰化兩大蛋黃酥名店雙雙喊漲!

鹿港蛋黃酥名店「新口味」在官網宣布,將從8月16日起調漲價格,單顆從36元漲到38元。(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蛋黃酥名店「新口味」在官網宣布,將從8月16日起調漲價格,單顆從36元漲到38元。(記者劉曉欣攝)

2021/08/02 19: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喊漲!彰化市「不二坊」蛋黃酥將從8月8日起,從每顆40元漲到45元;而鹿港蛋黃酥名店「新口味」,也在官網宣布將從8月16日起,每顆蛋黃酥從36元漲到38元,由於彰化兩大蛋黃酥名店雙雙喊漲,但完全沒有減少消費者的訂購意願!

鹿港「新口味」的蛋黃酥被封為跟「不二坊」蛋黃酥的美味齊名,尤其是外皮一樣酥脆,招牌鹹蛋黃就是到味,且價格較便宜,不少老饕都指名購買。早年要排隊時會發號碼牌,去年為避免造成交通混亂,就開始改成線上預購,省去排隊之苦,更不會出現「蛋黃酥之亂」。

「新口味」打出鹿港頂番婆的在地美味,原本每顆蛋黃酥是35元,但從今年元旦起先是調漲為單顆36元,微漲1元,今年在7月下旬又二度公告漲價,在官網貼出將從8月16日調漲為每顆38元,小漲2元,也就是今年蛋黃酥共調漲了3元,也就是6盒入為228元,15入為570元,漲價的理由都是因應原物料上漲。

除了「新口味」今年單顆蛋黃酥漲了3元,來到每顆38元,另一家知名的「不二坊」也宣布蛋黃酥每顆從40元調漲到45元。

「新口味」從去年就全面改為線上預購,今年也宣布即日起到中秋節全面採「線上預購」,而預購規則明確寫在官網,也讓想下手的消費者看個一清二楚。

有民眾指出,「新口味」今年進行店面翻修,價格雖然小漲,但去年與今年的中秋檔期全採線上預購,不會造成排隊亂象,更獲得在地人的讚賞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