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二坊蛋黃酥現場停售 傳代購業者收訂金卻賣別人遭黑道恐嚇

彰化不二坊代購價已狂飆到1盒1800元,等於1顆蛋黃酥就要價150元。(示意圖,資料照)

彰化不二坊代購價已狂飆到1盒1800元,等於1顆蛋黃酥就要價150元。(示意圖,資料照)

2020/09/12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市蛋黃酥排隊名店「不二坊」公告從9日到26日暫停現場販售,消息傳出後震撼代購業,代購價已狂飆到1盒1800元,等於1顆蛋黃酥就要價150元。9日傳出有代購業者因為將「已收取訂金訂購的蛋黃酥」轉賣給他人,疑似遭到黑道恐嚇,不但賠9盒蛋黃酥還賠3000元和解金並道歉,才將紛爭平息。

綜合媒體報導,此代購業者為一名婦人,日前收取來自台中的3名男子的訂金,以240元訂金代購9盒蛋黃酥,但卻在9日交貨時,婦人已將9盒先行賣掉。3人取無貨當場大發雷霆,婦人只好向同業調貨,但由於不二坊暫停現場販售後代購價格飆漲,價格太高3人無法接受,雙方僵持不下,差點爆發衝突。

報導提到,彰化警分局員警到場後,了解事情原委,不料3名年輕人卻改口向代購婦人下訂90盒,要求賠償1萬2000元。警方強勢介入調解,最後婦人自掏腰包向同業購買9盒高價蛋黃酥,並附上和解金3000元,3名男子才離去。

附近的代購業者透露,這3人看起來凶神惡煞,疑似黑道的人,大家嚇得都不敢出面解圍,真的很恐怖。該代購業者也說,說是訂購90盒分明就在敲詐,太離譜了,幸好警察剛好在附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