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車開不到20天業務開回保養撞壞了 車主盼換新卻要付「折舊」費

首次購車的女車主在與車廠協調過程覺得被踢來踢去,不知如何處理PO網求助,許多網友熱心回覆。(擷圖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社團)

首次購車的女車主在與車廠協調過程覺得被踢來踢去,不知如何處理PO網求助,許多網友熱心回覆。(擷圖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社團)

2021/07/30 21:0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一名女車主新車買不到一個月,業務開回去保養途中追撞前車,她希望能新車換新車,但車廠要求車主付「折舊」費,向總公司反應回覆是授營業所處理,覺得車子像皮球被踢來踢去,PO網詢問該怎麼處理?

女車主表示,她新買的車子7月4日才交車,23日業務來電說有滿月保養服務,還專程來開車回車廠,讓她覺得服務很好,沒想到後來致電詢問保養進度,對方才說車子撞到,有報警,已送車廠修理事後要她報出險。

女車主說,後來查看行車紀錄器發現,業務開她的車經過車廠並沒有直接進入,而是開去辦個人事情回程時發生事故,又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她,看到照片車子受損狀況,包括引擎蓋、車燈、保險桿都有損壞,很不捨。

女車主表示,車廠第一時間說車子會修到好,但要她報出險,才買20天的車子變這樣,且車子不是她開的,當下拒絕出險,希望能新車換新車。

車廠營業所人員指出,目前有擬定2個方案,第一由車廠全程負責,原廠修復,不會動到車主的保險及支付任何費用;第二換一輛新車,但希望車主能付「折舊」費,會再與車主溝通,讓此事能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