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某工廠群聚感染傳至少9人確診 年紀最小5歲

嘉義縣傳出發生群聚感染9人確診的工廠。(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傳出發生群聚感染9人確診的工廠。(記者林宜樟攝)

2021/07/30 11:1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嘉義市新增1名30多歲確診男性(案15743),據了解,此確診者工作地點在嘉義縣水上鄉,經縣、市府調查,此為嘉義縣水上鄉工廠群聚感染案例,員工及相關接觸者,傳出嘉義縣共有9人確診,加上1名境外移入,嘉義縣今天預計將新增10名確診案例,縣長翁章梁將在下午說明疫情狀況,據了解,縣府也正研擬相關管制措施進行應變。

據了解,嘉義縣這9名確診案例分布在山海區多個鄉鎮市,年齡還有5歲小孩,居住地在水上、太保、鹿草、中埔、梅山等地,縣府昨天在各地進行清潔消毒,此群聚案感染源仍在調查當中,而相關足跡及調查結果,預計將於下午公布。

據了解,此案於昨天晚上就透過民眾口耳相傳及網路群組傳播,許多民眾也在詢問住家附近清消原由,今天早上10點多在嘉義地方LINE群組,有民眾張貼出案情調查資料,接著此資料不斷被轉傳,許多民眾不斷詢問真實性,縣府將於下午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嘉義縣緊急進行清消工作。(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緊急進行清消工作。(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