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4輪預約接種 台南獲配4.56萬劑4小時額滿

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今上午10點起,開放民眾上網預約接種,開站僅4小時,台南市名額就已全數額滿。(南市府提供)

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今上午10點起,開放民眾上網預約接種,開站僅4小時,台南市名額就已全數額滿。(南市府提供)

2021/07/27 17:0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公費疫苗第4輪預計30日起開打。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10點起,開放民眾上網預約接種,開站僅4小時,台南市名額就已全數額滿。市府表示,此輪次台南僅獲配4.56萬劑,開放預約首日上午就相當踴躍,截至下午2點已全數額滿。

衛生局表示,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4輪期程,自今天上午10點起,開始簡訊通知民眾進行預約接種,原訂預約至29日中午12點截止,對象包括38歲以上民眾,及第3輪已收過簡訊但尚未完成預約者,接種期間預計自7月30日至8月6日止。由於今天上午預約就相當踴躍,4小時左右就已將全數配額4.56萬劑疫苗預約光。

衛生局說,新一批58.2萬劑AZ疫苗今天抵台,待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約至少需要1週時間,預計下一輪次獲配得到的疫苗數量就會再增加,也請民眾耐心等待。

另外,今天下午2點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也重新開啟意願登記,並將高端疫苗正式列入預約平台選項之一。市長黃偉哲呼籲民眾趕緊上預約平台登記,之前完成登記者也可調整疫苗選擇的種類,並強調疫苗會陸續來,會加速來為民眾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