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警戒降級 南投7/27起開放餐飲內用

防疫警戒將降至二級,南投縣政府也宣布,自7月27日起,餐廳開放內用,但仍需採梅花座或隔板等防疫措施。(記者劉濱銓攝)

防疫警戒將降至二級,南投縣政府也宣布,自7月27日起,餐廳開放內用,但仍需採梅花座或隔板等防疫措施。(記者劉濱銓攝)

2021/07/23 18:1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防疫警戒將降至二級,南投縣政府今下午討論觀光餐飲業關心的餐廳是否開放內用,會後決議7月27日起,縣內餐飲全面開放內用,不過需採實聯制、梅花座或隔板、保持社交距離等,遵守中央防疫規範。

南投縣早在中央宣布將微解封,解禁餐廳內用時,起初也開放內用,但後來考量防疫仍未降級,脫口罩內用容易有傳播風險,加上其他縣市也不跟進開放餐廳內用,最後政策急轉彎,也改成禁止內用。

不過隨著中央今宣布防疫將降級,縣府經過討論,也確定開放縣內餐廳可內用,縣府強調,餐廳全面開放內用,但仍需遵守中央防疫規範,例如同桌須採梅花座或隔板,不同桌則各桌須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或採獨立包廂、屏風或使用隔板等,並維持用餐環境通風,若是自助餐型態,開放性陳列菜餚,應加裝遮罩或隔板,供餐以個人套餐為優先,內用不共食,餐廳內與廁所應加強清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