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最大朴子夜市晚間爆人潮 網友:微解瘋

朴子夜市。(嘉義縣府提供)

朴子夜市。(嘉義縣府提供)

2021/07/17 20:5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夜市微解封,嘉義縣最大的夜市朴子夜市今天晚上重新開放營業,晚間湧入不少民眾逛夜市,購買美食,許多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直播與照片,熱鬧滾滾,有網友說,好懷念逛夜市的感覺,也有網友說,「你先逛,我在家」、「微解瘋」。

嘉義縣長翁章梁與立委蔡易餘、朴子市長吳品叡今天傍晚到朴子夜市進行視導,感謝攤商及鄉親配合防疫政策;翁章梁說,夜市微解封,堅持外帶不內用,在逛一圈後,鄉親配合度很好,攤商戴口罩、面罩,食物也有遮罩,感謝民眾努力,期待在落實防疫措施下,將逐步恢復正常生活。

嘉義縣已連續1個多月零本土確診,原在二級警戒時公告關閉夜市,縣府評估全國及縣內疫情狀況,與夜市管理單位討論溝通後,依據各夜市型態擬訂相關可落實的防疫措施,在各夜市均表達全力配合下,全縣共計18個夜市向縣府遞件申請並同意備查,已於7月13日起陸續開放營運;縣府13日起每天排班到各夜市輔導落實各項表訂防疫措施,多數夜市均有按照表訂內容執行。

縣府經發處表示,縣府及警察局每天密集排班前往各夜市進行輔導稽查,目前各夜市防疫措施的落實情況都還不錯,雖有零星不足部分,經小組勸導都也都配合立即改善,希望夜市可以持續落實二罩一消、環境清消、全面外帶、食物遮罩、叫號取餐、禁止試吃內用、每攤實聯、人流管制、嚴禁邊走邊吃等等。

經發處呼籲,全縣夜市目前維持全面外帶,禁止試吃內用,縣府稽查小組仍持續不定期前往各夜市強力取締邊走邊吃、抽菸及未配戴口罩,一經發現立即依傳染病防治法舉發開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嘉義縣朴子夜市晚間湧入逛夜市人潮。(取自臉書粉絲專頁「綠豆嘉義人」)

嘉義縣朴子夜市晚間湧入逛夜市人潮。(取自臉書粉絲專頁「綠豆嘉義人」)

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到朴子夜市視察防疫措施。(嘉義縣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到朴子夜市視察防疫措施。(嘉義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