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在家點飲料成發胖危機? 網曝4妙招教如何「愛上喝水」

三級警戒持續,許多人待在家很常叫外送飲料,因此原PO以「愛上喝水的方法」為題發問,意外引來許多妙解,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三級警戒持續,許多人待在家很常叫外送飲料,因此原PO以「愛上喝水的方法」為題發問,意外引來許多妙解,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7/14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三級警戒延長到26日,很多人宅在家不能出門,但常點外送飲料卻又引來發胖危機,有網友便以「怎麼讓自己愛上喝水」為題發問,讓網友提出了「裝淨水器」、「灌冰水」、「加水果乾」、「用喜歡的杯子和吸管」4大妙解。

根據原PO在《PTT》的貼文,她指出,家裡的水煮過還是有個怪味,有點類似「鐵鏽味」,讓她很不喜歡,因此即便因應三級警戒待在家,還是很常叫外送飲料,才發現體重增加,因此希望能和網友請教,有沒有「愛上喝水的方法」,意外引來許多解答。

對此,網友表示:「鐵鏽味可能是鍋子或管路的問題」、「是不是管路要清」、「不覺得妳的說法是藉口嗎?可以買礦泉水來喝」、「戒糖,戒重口味 ,吃的出食物原味之後,就不會排斥喝水了」、「買罐裝水啊,推台鹽」、「無糖咖啡,無糖奶茶多點嘗試」。

也有網友提出妙解:「可能裝淨水器後會比較願意喝水」、「這天氣不開空調,自然而然會想灌冰水」、「好市多冷凍莓果,放幾塊好喝」、「用喜歡的杯子與吸管」、「網路上有在賣水果乾,加到茶或水裡面讓味道變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