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洗澡後「1訣竅」分泌物掰掰! 引大量女網友熱議

這位女網友分享,改成讓私密處自然風乾到睡前再穿上內褲,因為通風不再有分泌物,這則PO文引起許多女網友熱烈討論。內褲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這位女網友分享,改成讓私密處自然風乾到睡前再穿上內褲,因為通風不再有分泌物,這則PO文引起許多女網友熱烈討論。內褲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1/07/10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女性私密處偶爾會有搔癢或分泌物。一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她最近嘗試洗完澡不馬上穿上內褲,改成讓私密處自然風乾到睡前再穿上內褲,這位女網友發現因為通風緣故而不再有分泌物,她將這個祕訣公布後,引起大量女網友熱烈迴響。

這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論壇」發文 ,內文提及,這位女網友過往她洗澡完都會立刻穿上內褲,私密處易有分泌物和長痘痘情狀,自從5月指揮中心發布全國三級警戒也有1個多月,她利用這段期間作了一個「身體實驗」,她選擇洗澡完後不立刻穿上內褲,讓下體私密處自然風乾,直至睡前再穿上內褲。

這位女網友透露,沒想到「從我讓妹妹自我風乾開始,就再也沒有分泌物了,白天的內褲也都是乾乾淨淨的,再也不用內褲搓到死了,超開心!」。

這位女網友補充說明,也可能在疫情期間她沒穿牛仔褲,在家裡也只穿內褲,「下半身因為通風、不悶住整個就好了!推薦大家都去試試」。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部分女網友透露「我都穿四角褲 推薦大家去買來穿」、「我也是洗完澡不穿內褲,發現新大陸的舒服,會這樣是因為毛巾上很多細菌,不會特別去擦乾,之前尿道炎過,內褲直接換一批,就從來沒有再發炎過了」。

也有女網友自曝「我都用吹風機吹乾再穿內褲」、「我都用衛生紙擦完才會穿內褲」、「推薦可以用吹風機冷風吹,蠻有用的、「在家都沒在穿內褲的,買長裙睡衣蓋住通風的極致,好處多多,完全無異味。沒出門就絕對不穿,目前持續快一年了;補充好處點 黑色素沈澱改善超級多,分泌物的部分真的基本上看不到,白帶也很少,也有可能是太通風到乾燥」。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樣真的有效嗎?」、「我不管用衛生紙吸乾還是吹乾都沒用…在家都只穿內褲,幾年來一直反覆感染,平常都有在吃蔓越莓益生菌,也喝很多水,都沒用,也看過醫生好幾次,建議我不然穿看看免洗褲,每天穿完就丟,還是感染,醫生說可能就是容易發炎的體質」。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