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3微解封 墾丁沙灘仍全面關閉

墾丁沙灘持續不開放。(墾管處提供)

墾丁沙灘持續不開放。(墾管處提供)

2021/07/09 15:2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三級警戒雖延長到7月26日,但部分場所從13日起開始將進行微解封,不少人迫不及待要到海邊戲水,不過這下可能要失望了,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簡稱墾管處)下午宣布,墾丁和小琉球兩地的沙灘仍持續維持預警性關閉。

墾管處表示,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的防疫指引,7月13日開始將開放部分遊憩景點,並訂定各項管制措施。轄區內室內及室外場域均規劃適度開放,室內場館包含墾丁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砂島展示館、龍鑾潭自然中心,依場館條件管制容留人數。

戶外場域的貓鼻頭公園、鵝鑾鼻公園、社頂自然公園、瓊麻工業歷史展示館等均開放,但停車數減為原數量之40%,並將視場狀況及服務品質事實彈性調整,必要時仍得予關閉。

至於生態保護區部分仍維持關閉,暫不接受申請,而民眾最關心的各個熱門沙灘,包括後灣、白砂、小狗灣、星砂灣、出水口右側 (含小峇里)、後壁湖潟湖區、南灣、大灣、小灣、船帆石、風吹砂、漁村公園等熱點為避免人潮聚集,仍維持預警性關閉,但其他海岸線為提供民眾適當的休閒空間,將開放民眾前往進行岸際活動,但水上活動仍不開放。

墾管處強調,將視現場狀況及遊客是否遵守防疫規定,隨時進行動態調整,另外如 果屏東縣政府另有其他更嚴格的防疫管制或封閉措施,墾管處也將配合進行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