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實「防疫5+1」 麗寶樂園渡假區7/13重新開放

麗寶樂園渡假園區設置防疫用餐區,設置隔板、拉開桌距。(圖由麗寶提供)

麗寶樂園渡假園區設置防疫用餐區,設置隔板、拉開桌距。(圖由麗寶提供)

2021/07/08 16:5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全國微解封!麗寶樂園渡假區將於7月13日重新對外開放!除建置國家級大型慶典專用智慧防疫門,確保遊客與消費者防疫安全,並落實「防疫5+1」高規格防疫措施,包括創新採用零接觸線上預約購票入園、人流控管與監測、員工自主健康管理、執行入園安全措施、加強場域消毒、社交距離、員工自主健康管理等措施,讓遊客在最安心安全的環境重返日常生活與休閒娛樂活動。

麗寶樂園渡假區副總王永豪表示,麗寶樂園佔地約200公頃,連同櫃位等上下游廠商員工逾2400人,園區不營業,還是要保養營運,每月固定成本以億元計算,政府雖補貼取消的團客及5~7月3個月員工每人4萬元,對園區來說只是杯水車薪,就算微解封,馬拉灣水世界仍不營業,對業績衝擊很大,但業者仍百分百配合中央防疫,也希望政府能有配套的補貼措施。

因疫情全國三級警戒而停業近2個月的麗寶樂園、麗寶國際賽車場、天空之夢摩天輪,將在7月13日正式對外開放!

麗寶福容大飯店、賽車旅店、麗寶Outlet Mall主題餐廳與美食專區將配合微解封餐飲指引,有條件的開放內用。

全渡假區為了提高防疫規格,特別設置多個「國家級智慧防疫門」,一踏入防疫門即開啟AI人臉追蹤,無接觸即可啟動測溫、滅菌全自動運作,使用光氫離子滅菌燈淨化空氣病毒,搭配噴灑霧狀全方位抗菌液,讓每位遊客進入渡假區場域前都能完整消毒。

另外,園方並自主規劃零接觸入園預約系統,7/13~7/31陸上樂園「探索世界」每日開放1800人,占整體渡假區最大容留人數2.5%,確保防疫安全。

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出的餐飲用餐指引,麗寶樂園渡假區各場域凡有提供餐食的區域,皆會設置防疫用餐專區,有餐桌隔板、拉大桌距、保持社交距離、實聯制等規範,消費者只能在規範的區域拿下口罩用餐,不得邊走邊吃或是坐非規定用餐區域飲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麗寶樂園設置國家級防疫門,遊客全身消毒及量測體溫一次搞定,加強防疫。(圖由麗寶提供)

麗寶樂園設置國家級防疫門,遊客全身消毒及量測體溫一次搞定,加強防疫。(圖由麗寶提供)

防疫再升級,麗寶推防疫5+1。(圖由麗寶提供)

防疫再升級,麗寶推防疫5+1。(圖由麗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