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請假」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 今銷假上班上火線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北市府提供)

2021/07/02 12:0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根據北市府統計,環南市場、北農合計篩檢7413人,PCR陽性52人,一發不可收拾,但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於6月28日至7月27日,請假一個月不上班,議員指他是被請辭,不過今黃世傑也隨即銷假上班,中午陪柯前往環南市場,下午將出席議會大會。

北市議員本週三臨時會才得知黃世傑於6月28日至7月27日,請假一個月;市府秘書長陳志銘解釋,局長因配合調查中,「不在那位子對員工比較好」,仍有副局長陳正誠做為職務代理人維持衛生局運作。

據了解,黃世傑根本是「被請假」,市府幕僚表示,黃世傑被要求請假,因為黃屬老實人,只要站上議會或是被問,就會不小心講出「實話」,因此府高層要求他請假,但如今北市議會本周將衛生局多數預算暫擱,加上又爆發好心肝診所事件,只好再把黃世傑請出來滅火。

簡舒培表示,她也有聽聞市府同仁說,府要求黃世傑請假,由陳志銘出面找黃世傑談,黃世傑就像是第二個都發前局長林洲民,都是叫秘書長找首長請假或請辭,這就是柯文哲套路,當他不想用一個人時就用這種方式。

簡舒培指出,有收到聽到黃世傑消息,向議會議事組確認,證實黃世傑已銷假,除陪柯去環南市場外,下午也會列席議會大會備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