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敲碗等「戰貓口罩」 網急問哪買 廠商宣布開放預購了

蕭美琴提到她的「戰貓口罩」還沒寄到;對此,網友敲碗急問「哪裡買」,答案也隨之曝光。(左圖取自蕭美琴臉書,右圖取自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蕭美琴提到她的「戰貓口罩」還沒寄到;對此,網友敲碗急問「哪裡買」,答案也隨之曝光。(左圖取自蕭美琴臉書,右圖取自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7/01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今(1日)在臉書貼出照片,她配戴著「台美日友好」口罩,並提到她的「戰貓口罩」還沒寄到;對此,網友敲碗急問「哪裡買」,答案也隨之曝光。

蕭美琴在臉書貼出1張自拍照,她戴著1片「台美日友好」口罩,左右兩側有美國、日本國旗,中間用日文、英文寫著「謝謝」,蕭美琴說,「美國援贈的Moderna疫苗今天開始施打。我的戰貓口罩還沒收到,先以這個來謝謝全世界跟台灣站在一起的朋友,也為國內抗疫的醫護和配合防疫的大家加油!」

有網友發現,蕭美琴所說的「戰貓口罩」,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配戴的口罩,白底印有美國國旗,並有1隻圍著台灣國旗領巾的黑貓,網友對此敲網急問「到底要去哪裡買」、「為什麼網路上找不到」、「怎麼辦好想買」、「剛剛有看新聞講到,結果是標題騙人,根本沒說要去哪裡買」。

對此,研製口罩的「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官方臉書宣布,特製的「戰貓口罩」是為了向蕭美琴與外交同仁們致敬,目前開放民眾前往公司官網預購,下單後預計7個工作天就會到貨;網友在「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貼文底下留言大讚「太棒了,可以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